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荷兰弟确认加盟复联3 漫威有史以来最豪华英雄集结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0: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蜘蛛侠Tom Holland(汤姆·赫兰德)确定加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日前,荷兰弟Tom Holland在L'uomo Vogue的采访中亲自承认了加盟复联3的消息,他将在其中扮演蜘蛛侠,他还表示接下来会在三部电影里继续出演小蜘蛛侠。

小蜘蛛侠
荷兰弟加盟《复仇者联盟3》
 

  至此,《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演员名单又多了一位,该片也将成为漫威有史以来最豪华的一次英雄集结。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有:(复联成员)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雷神-克里·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后加入的)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蚁人-保罗·路德、幻视-保罗·贝坦尼、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银河护卫队)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树人格鲁特-范·迪塞尔、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星云-凯伦·吉兰,还有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以及饰演大反派的灭霸-乔什·布洛林。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主要引导线是将于今年上映的两部新片《银河护卫队2》(5月5日北美)和《雷神3:诸神黄昏》(11月3日北美),该片集齐了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对抗有史以来最强的反派“灭霸”。由罗素兄弟执导,今年1月23日开机拍摄,预计将于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