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合约到期将自立门户 不会与李荣浩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4:5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近日与合作长达10年的经纪公司合约到期,而杨丞琳也选择了不再续约,这让人十分好奇杨丞琳今后的发展方向,有网友猜测杨丞琳可能会与李荣浩合作。

杨丞琳
 

  近日,杨丞琳出席活动的时候透露了自己目前的规划,她表示将会自立门户进行新的发展,不会与男友李荣浩合作。杨丞琳表示要靠自己的力量进行事业的发展,不会找别人投资,更不会与李荣浩合作。

  杨丞琳与李荣浩两人在2016年正式承认恋情,杨丞琳表示李荣浩很有担当,是一个很温柔的男生,能够给自己很多帮助和鼓励,自己很喜欢这样有担当的男生,而李荣浩也为杨丞琳创作了新的歌曲,两人的合作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很多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不过杨丞琳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件事,友好消息会通知大家的。

  杨丞琳目前已经出道16个年头了,一直以来杨丞琳都给粉丝们展现了更好的一面,无论是在唱歌还是演戏方面,杨丞琳都没有让粉丝们失望,让粉丝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2016年杨丞琳还发行了个人第十张概念专辑《年轮说》,首当MV导演,获得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