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热拍 朴海镇即将开启巡回见面会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09: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出道第十一年的朴海镇,将继续投身海外事业,加快走向国际的步伐。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2017年朴海镇已签约东南亚5个国家的粉丝见面会,而朴海镇本人因投身于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的紧张拍摄当中,预计将于拍摄结束后,在今年上半年开始东南亚的巡回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
 

  据悉,此次负责举办朴海镇粉丝见面会的YJ partners是一家韩国知名公司。该公司在2016年承办了被选为“亚洲十大美男”的人气偶像黄景瑜的韩国粉丝见面会。据YJ partners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朴海镇因去年的《奶酪陷阱》,以及今年即将要播出的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现在已成为韩流的代表性人物,在国外也具有超高人气。此次我们将和演员朴海镇合作举办5个国家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去年,出道十年的朴海镇以中国北京为首站,随后在中国台湾,泰国举办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并在各地粉丝们的热情应援中圆满结束。

朴海镇粉丝见面会
 

  今年,朴海镇在其主演的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中担任了国情局的神秘要员“金蔎雨”这一角色。因为该角色与之前的作品《奶酪陷阱》中刘正一角有很大区别,所以粉丝们对新作的关注度极高。据悉,朴海镇的这部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将采取100%事前制作手法。该剧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朴海镇互动
朴海镇拥抱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