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西十冠王叫阵“中国无敌手” 谭小峰誓用拳头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09:1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22:00,青海卫视将在湖南娄底现场直播拳星时代2016年终盛典,届时包舍日古冷、卢东强、樊荣、李世远等24位搏击中外名将共赴年终格斗盛宴,将一起打造本年度最强阵容。

拳星时代海报
 

  日前,即将参战的“巴西十冠王”亚历山大赛前向本次对手谭小峰放话:“我在自由搏击和MMA规则下都战胜过中国选手,这次我会用泰拳规则与中国选手交手,而且我相信依然没人能战胜我!”。

  被称为巴西“好小子”的库斯莫.亚历山大(Cosmo Alexandre),因有着10个国际冠军头衔而被称为“巴西十冠王”。亚历山大各项格斗技术非常熟练,是泰王杯冠军、自由搏击、MMA 和拳击全能王者。大部分中国拳迷第一次认识是在今年2月青海卫视直播的《拳星时代》比赛,当时以技惊四座的飞膝KO我国搏击新星罗灿,让中国拳迷见识到他的飞膝绝杀,而一战成名。而后又在MMA规则中,耗时2分04秒TKO了曾8秒KO对手创造亚洲最快KO纪录的中国哈萨克族悍将德别克。势大力沉、刁钻凶猛、穿透力极强的凶猛膝法,也让亚历山大横扫中国擂台,据统计亚历山大的膝顶命中率高达91%,经常以精准的致命一击掌控比赛。

巴西十冠王
 

  虽然这口气非常嚣张,不过这次面对的是中国选手谭小峰。谭小峰在前不久的“拳星时代”芙蓉镇站比赛中战胜了狂妄的“手臂终结者”卡尔,是一位潜力巨大的中国泰拳冠军。面对亚历山大的嚣张气焰,谭小峰也回应他:中国拳手不好惹。

  这场堪称难度系数五颗星的泰拳规则赛,是中国选手谭小峰用拳头回应“巴西十冠王”亚历山大的嚣张言论?还是亚历山大继续横行中国擂台?本周五晚22:00,青海卫视带大家全程见证拳星时代2016年终盛典!

谭小峰战胜卡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