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会玩!重启版《越狱》4月4开播 粉丝破获密码得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09:2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大早就看到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重启版《越狱》确定今年4月4日在北美震撼开播。不过,这一日期并不是官方公布的,而是由粉丝通过官方曝光的海报解密出来的。如此特别的方式,真的太会玩了!

《越狱》曝预告海报
粉丝破获密码
粉丝晒出密码表
 

  官方发海报预告 粉丝细心破解摩斯密码

  今日,FOX美剧《越狱》官方发布了全新的预告海报,但没有公布其他信息,海报中只有一张纸鹤,还写道“The code is waiting to be broken.Discover the final break…”,说“密码等待被破译”。之后有网友通过纸鹤身上那几行摩斯密码,推断出了重启版《越狱》的开播时间是4月4日(北美),如此特别的方式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该网友@PrisneylandPB_MiSa还一起上传了摩斯密码的对照表,让大家能清晰的看出破解的过程。

《越狱》迈克尔
 

  重启版《越狱》开启新征程 迈克尔-林肯等老卡司集体回归

  据之前公布的信息显示,重启版《越狱》中6位老卡司“米帅”温特沃斯·米勒扮演的迈克尔、多米尼克·珀塞尔饰演的林肯、维恩·卡里斯饰演的莎拉、罗伯特·奈普饰演的T-Bag、阿马里·诺拉斯克饰演的苏克雷还有洛克蒙·邓巴饰演的C-Note全部回归。

  故事延续了第四季剧情,讲述了林肯偶然从T-Bag口中得知迈克尔还没死,而是被关在某个秘密监狱里,于是他找到他找到莎拉、苏克雷、C-Note等兄弟再集合,打算一起拯救迈克尔!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