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南方盛典获奖 深夜发文感恩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0:4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第13届电视剧南方盛典在广州拉开序幕,众多演艺明星到场助阵,演员甘婷婷以一席浅蓝深V裙装亮相盛典,优雅长裙搭配俏皮公主发型,灵动可爱又不失优雅性感。

 

  甘婷婷以2016开年大剧《新萧十一郎》中沈璧君一角,获得南方盛典最佳女配角,不惧经典,敢于挑战,以自己对角色的打磨和日渐娴熟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沈璧君。领奖台上的甘婷婷感谢了一路给予自己帮助的人们,表示2017年一定不忘初心,为观众带来更多有特点有灵魂的新角色。深夜,甘婷婷感性发文,讲述自己演绎之路的坎坷、心酸和兴奋,以及出演潘金莲后,因角色深入人心被大众贴上标签的困惑和无助。网友纷纷表示,透过耀天短短几场戏,足以展现公主柔情、睿智、端庄、大气的多面,直言“你的演技,你的进步,我们看得见!”

  如果说,某一个角色形成标签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禁锢,那么甘婷婷这几年,通过纯粹率性的沈璧君、不食人间烟火的慕容安等角色,不知不觉中戏路越来越宽,长相具有古典气质的她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颜值、有演技,肯思考、够努力,相信甘婷婷的荧屏之路一定越走越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