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明天和你》公开预告海报 李帝勋-申敏儿甜蜜对望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3:5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最近金土剧《明天和你》目前公开了最新预告海报,主演申敏儿和李帝勋两人甜蜜对望。

《明天和你》
 

  在公开的海报中,女主角申敏儿和李帝勋两人在充满意境的橱窗之前甜蜜对望,两人脸上都带着笑容,眼神里有着对彼此的爱意,在这样浪漫的背景下显得十分幸福甜蜜,而另外两张海报里则是申敏儿的回眸一笑,深情地望着李帝勋,而李帝勋则是满眼温柔的看着申敏儿,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人表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李帝勋
 

  电视剧《明天和你》是tvN电视台即将在2月份播出的金土剧,由柳济元执导,许成惠编剧,李帝勋、申敏儿、金叡园、吴光禄主演,是一个治愈系的爱情奇幻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时间旅行者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在剧中,演员李帝勋将饰演拥有数千亿资产的房产投资公司老板刘素俊,该人物是一个“时间旅行者”,拥有通过地铁穿梭时光的能力,也因此可以说是拥有“迈达斯之手”;申敏儿将饰演“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宋马琳,该人物小时候曾是知名童星,而现在则是在一个30岁出头,长相平凡、默默无名的摄影师。两个身份背景相差很多的人相识相知并且相恋,当申敏儿饰演的马琳得知丈夫的真实身份之后,她陷入了混乱之中,究竟故事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呢,让人好奇。

申敏儿
 

  《明天和你》目前确定将会作为《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后续电视剧播出,申敏儿和李帝勋两人的搭档也让人感到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