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执导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定档930 圈内好友齐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6: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是大鹏37岁的生日,大鹏在生日这一天特地发文公开了自己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正式定档9月30日,并且表示自己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是一部音乐喜剧,希望可以继续拯救大家的不开心。

大鹏

大鹏长文

  大鹏发长文先是回忆了自己小时候到现在的成长,表示自己努力尝试了很多东西,回顾了自己在这些年发生的故事。大鹏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有过几个乐队,当时就在家乡的酒吧里唱歌,或是在学校里唱歌,大鹏表示分享这些音乐故事,就是想要告诉大家生命中总会有遗憾,有梦想不代表有能力,但是能力和梦想之间的距离也是一种动力。最后大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电影进展的很顺利。

  大鹏详细说明了自己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的名字《缝纫机乐队》和《煎饼侠》一样是一部喜剧,希望可以继续拯救大家的不开心,大鹏表示自己很幸运也正在慢慢的学习,虽然进步很缓慢,但是总归是进步了,现在自己也别想要踏踏实实的完成这部电影,也算是送给年轻时候的自己的一份礼物,也是给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的一份礼物。此外,大鹏还公开了电影的第一张海报,海报中是15岁时的大鹏,抱着吉他,戴着眼镜,很有年代风格的海报。粉丝们都表示支持大鹏,有梦想就应该勇敢的追逐。

  大鹏在圈内的很多好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祝福,包括吴亦凡、林更新、姚晨、周冬雨、刘同、岳云鹏、柳岩、叫兽易小星、尹正、陈汉典、王长田等人纷纷送上了祝福,一则是祝福大鹏生日快乐一则是祝福大鹏的电影能够取得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