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突破20%大关居首位 李敏镐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08: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7集收视率突破了20%的大关,以20.8%的高收视居于水木剧的首位,全首尔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3.0%,主演李敏镐的演技获得了好评。

《蓝色大海的传说》
 

  昨晚播出的第17集中,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与洪警官两人联手一起调查后母与哥哥两人,发现了很多线索,这为以后的调查奠定了基础。俊宰的妈妈与后母见了面,后母表示即使你回来又能怎么样,你老公的财产已经转给我和致贤了,俊宰后母的做法让人恨得牙痒痒。俊宰爸爸一直在回想着俊宰的话,他也发现了很多疑点,但是为时已晚,后母对爸爸下毒手了,俊宰没能见到爸爸最后一面,这让俊宰很伤心也很后悔,俊宰在风雪中哭着对爸爸说对不起,但是两人却已经阴阳相隔了,俊宰的哭泣让观众们表示很心疼,同时观众们也称赞李敏镐的演技真的很大发,这一段里将一个儿子失去父亲时的那种悲伤以及后悔和愧疚全部都表现了出来,让观众们也很动容。

李敏镐演技获好评
 

  除了交代了这些之外,第17集还交代了姜瑞熙与马大荣之间的关系,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了,许致贤是两人的儿子,而许致贤为了保护妈妈选择了黑化。最让观众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狗南斗想起了小清是人鱼的事情,他问别人如果是美人鱼的话能卖多少钱呢?而在古代狗南斗则是许致贤身边的人,前世今生都是有关联的,这让观众们表示剧情变化真的很让人意想不到,俊宰最好的朋友居然成为了坏人,俊宰一个人孤军奋战,要面临的危险实在太多了,不禁为俊宰和小清两人的未来感到担忧。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还有3集就将迎来大结局,昨晚的第17集是该剧收视率第一次突破20%的大关,即将迎来大结局,能否再创新的收视率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