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辰斩获“实力女歌手”大奖 经典翻唱燃爆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09: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洪辰受邀出席酷狗繁星年度盛典,并一举斩获“年度最具实力女歌手”奖项。活动当晚,携手金志文翻唱《小苹果》、 《宠爱》 、《演员》、《法海你不懂爱》、《一万个舍不得》等不同风格的经典之作,燃爆现场。

 

  不久前,洪辰刚刚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唱片《界》,时隔四年,这张作品的定义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歌手,以及她的音乐。当然,在如同高速公路般拥挤不堪、人山人海、眼花缭乱的娱乐圈里,或许我们内心深处希望遇见的也只是一个歌手,以及她的音乐。而在洪辰表达的音乐里,我们聆听、发现、重遇了自己复杂又简单的故事。这就是从自我到共鸣的“界”,然后我们知道了,界,其实也是“无界”。洪辰说,“谢谢每一位支持我,愿意听我歌唱的朋友,想到你们在听我的歌,那种感觉很奇妙,是又像亲情又像爱情又像友情一样的感情,谢谢。”


 
 

  这张唱片的推出,不断收到媒体及各界友人的好评,洪辰也通过这张唱片不断在找寻自己,不管是携手金志文的金曲翻唱还是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串烧表演,洪辰都在用扎实的唱功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力诠释着自己的音乐世界。我们也有理由期待洪辰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