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调侃“脸圆” 满脸胶原蛋白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0: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童菲在网上晒出自拍美照,并配文:“请问你的职业是? 哦,我是个脸圆。”

童菲
 

  照片中童菲身着浅驼色毛衣,头戴灰色羊绒帽,披散着头发 ,满脸的胶原蛋白美到窒息。这也让不少网友不禁感叹:“年轻真好”。一直有着时尚小花、“宅男女神”等称号的童菲,事业上也是顺风顺水。2017年,童菲将在全球上映的吸血鬼题材电影《 暮光巴黎》中饰演女主角林佩欣,还没上映就已经引起了热议。

  据悉,由童菲、胡夏主演的爱情公路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也已进入拍摄尾声,预计将于1月16日杀青。经过紧张忙碌的拍摄,童菲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忙并快乐着,能和众位老师们合作很开心,他们的喜剧精神也深深的感染了我,期待影片的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