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我来也》宣传曲《横天梦》》上线 乌拉多恩诠释市井侠客终极命运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0: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我来也》宣传曲《横天梦》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乌拉多恩演唱的大电影《最后的我来也》的宣传曲《横天梦》今日正式首发。

  由朱子奇(老湿)担任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系列大电影《我来也》的片尾曲及主题曲由华谊兄弟聚星文化出品、杨剑担任出品人及监制,青年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张帅担任制作人及音乐总监。

  《横天梦》由音乐人寂悸作词作曲,乌拉多恩演唱。在《最后的我来也》中,出现了一名曰宝刀“三千里”的绝世名器。一念贪心起,万业随身来,宝刀将不同角色的人生相互纠缠,并与“我来也”命运交叉上演了一部极具戏剧性冲突的影片。“大漠灰扬万丈,战鼓耳边狂,鞠一捧汗铸千年辉煌”,画面感极强的歌词配合乌拉多恩的深厚唱腔,演绎出一个敢爱敢恨的我来也人物形象。“情一场,来饮畅,醉到踉跄,正当耍兵又弄枪,天色荒,心莫殇,岁月冗长,看满地狼疮”,也似乎在暗示我来也难过情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