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诺克大师赛首现中国水品牌 昆仑山全程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1:08:45   来源:互联网   

  1月15日,“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殿拉开大幕。作为最负盛名的老牌邀请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悉数参赛,中外名将展开激烈角逐,总奖金高达60万镑,是一场含金量十足的国际赛事。赛事期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作为世界斯诺克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品质好水全程为运动员提供饮用水服务,刷新中国水品牌形象,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的实力。这也是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继斯诺克英锦赛后,再次与世界斯诺克高端赛事牵手合作。

  (2016斯诺克英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在赛场饮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40余年大师赛历史首次出现中国水品牌

  说起斯诺克赛事历史,大师赛资格最老,至今已有40余年。数年来,大师赛的影响力、规模不断提升,全球拥有大批忠实粉丝,也有诸多中外品牌期待与之合作,但斯诺克大师赛对合作伙伴的选择素来严谨,不仅看重品牌历史,对品质更要求严格。此次,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能作为世界斯诺克官方合作伙伴,全程助力世界16强选手,也是源于世界斯诺克对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质的认可。并且,这也是斯诺克大师赛40多年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中国水品牌。

  (中国球员傅家俊在2016斯诺克英锦赛赛场饮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曾表示,“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从诞生起就致力于倡导国人和全世界人的健康饮水理念,昆仑山有这样一份与生俱来的使命感,斯诺克正是传递这份使命感的优质平台,借助斯诺克大师赛,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将从中国走向世界。”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高海拔确保了水源零污染。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历经万年沉积,经过50年的矿化过滤,富含了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且具有极高的活性。同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坚持水源地无污染灌装。为保证全程无氧接触,所有水不经过化学处理,而是通过多级物理机械精密过滤净化后直接密封灌装。高海拔零污染的水源地加上科学严谨的灌装方式,让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品质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并曾一举摘得水品类的奥斯卡——“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

  体育IP价值爆发 昆仑山率先发力

  体育赛事IP正成为一个热门概念,其价值不可估量。数据显示,斯诺克在国内的球迷有7000万,受众人群达1.2亿,它的受众与篮球、足球等大众化竞技体育的受众完全不同,更倾向于主流社会精英人群,由此形成了中国体育市场全新的、差异化的体育营销资源。伴随着中国台联与世界台联的合作不断加深,中国优秀斯诺克运动员在世界赛事上夺冠,加上主流媒体平台的直播、转播频次不断加大,斯诺克或将成为下一个体育大IP。

  与斯诺克的合作,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抢占先机,率先发力。正如此前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所说,借助斯诺克平台传递健康饮水的理念,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也是水到渠成的。而相比其他平台,斯诺克的受众也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受众实现了更高程度上的匹配与契合,呈现出斯诺克的独特合作魅力。

  作为一个得到国际权威奖项认可,同时走进国际斯诺克高端赛事的中国水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品质有目共睹。坚持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昆仑山也不忘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体育事业,推动其普及与发展。除了与世界斯诺克合作之外,昆仑山还牵手中国网球公开赛、青海环湖赛、北京国际长跑节等,推广体育运动, 传播体育文化,掀起全民爱运动的热潮,在这个过程中,也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卓越品质带到更多人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