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弘亦首唱英文歌 广告曲《Do You Love Me》为爱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1:1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对于内地唱作人简弘亦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发布的原创歌曲和翻唱歌曲均取得不俗成绩,更收获了很多“男朋友”和“女朋友”。2017年刚开年,简弘亦发布了他的首支英文单曲《Do You Love Me》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他的歌迷。

简弘亦
 

  《Do You Love Me》是简弘亦首次创作并演唱的英文歌曲,这首歌被选为德芙最新一季的广告曲。简弘亦此次为爱甜蜜发声,浓浓的浪漫气氛如拥抱,无处不在的甜蜜心情四溢,歌曲呈现出的“巧克力”纵享丝滑般甜蜜感,一口的甜蜜滋味,让你丝滑到心都融化!

  虽然演唱英文歌对于简弘亦来说是第一次,但是作为公认的实力派创作歌手,他的嗓音及演唱功力均得到网友的一致认可,这首歌曲上线就受到了他的“男朋友”和“女朋友”们的爱戴,纷纷争抢表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