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刘慈欣、羽泉集体亮相为奇秀直播星秀之夜造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2:0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天晚上,2016奇秀星秀之夜暨奇秀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将在上海1933老场坊盛大开启,徐浩、唐禹哲、陈豪、黄豪平、吕翔、ATF偶像组合等超人气明星的助阵,让本次星秀之夜星光璀璨。

【星秀之夜】

  星秀之夜可以说是奇秀直播一整年的缩影,借助爱奇艺强大的泛娱乐资源,在2016年的奇秀直播上,有无数巨星与我们共享直播的欢乐。在星秀之夜即将开启之际,包括莫文蔚、刘慈欣、李克勤、羽泉、何洁在内的多位大咔集体亮相,录制震撼的宣传片,为年度盛典造势。

  点击观看奇秀直播全明星祝福视频:http://www.iqiyi.com/w_19ru6t9571.html

  奇秀星秀之夜颁发的荣耀,属于这一年努力奋斗的主播们,也属于不断挖掘优质内容带给用户全新体验的奇秀平台。回顾2016,我们成功进军科幻,联手刘慈欣打造价值千万IP,历时8天全程独家直播吸引超过500万用户关注,取得的直播成果令行业瞩目。同时中网公开赛、珠海WTA精英赛以及澳网预热等顶级体育赛事直播,为奇秀直播内容多元化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慈欣】

  除了在科幻和体育领域的探索外,我们依托爱奇艺丰富的娱乐资源,进行了大量明星探班以及演唱会直播,有力推进了奇秀追星、造星计划,实现IP价值最大化。比如与爱奇艺爆款IP《老九门》的合作,从拍摄、上线到发布会、路演,全景式直播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泛娱乐体验,也让主创、明星通过奇秀直播实现了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老九门】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羽泉“树新蜂”演唱会、吴建豪“不羁”新专辑分享会、 杨宗纬2016 VOCAL 巡唱上海站、陈伟霆演唱会、何洁“不服来犟”演唱会以及钟汉良乐作人生演唱会等,海量爱奇艺VIP专享的演唱会直播,不仅带来了丰富的流量和大批优质新用户,还成功开辟了“后台探班+现场预热”经典模式,成为行业难以复制的新标杆。

【莫文蔚】

  日益丰富的平台内容和不断提升的行业口碑,必然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外部商业合作。比如与苏宁双十一晚会以及与汽车之家的直播合作,全民狂欢的节日契机加上杨洋、张天爱、陈冰、周深、佟大为、马丽、田亮、黄健翔等众多明星造势,在奇秀全平台资源推荐下实现了巨大的导流,实现双赢的传播效果,并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数百万观看的成功案例。

【泛娱乐直播】

  在奇秀星秀之夜上,我们见证了奇秀2016“全星出发”的精彩,2017,我们将携手同行继续全新出发,注入最广最优质的内容回馈用户,共同开启一个直播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