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你有没有深爱过》MV首发 “认真过的爱情才会令人怀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2:4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最新单曲《你有没有深爱过》于1月12日首度曝光MV,这是她继专辑《我要你好好的》之后,再度温暖发声“奶式情歌”。刘若英此次化身西餐大厨,在食物与爱情的交汇中,用由低至高的声线不断询问世间男女——“你有没有深爱过?”刘若英称,在这首歌曲中她最想要分享的态度是:认真过的爱情才会令人怀念。“有时恋爱的过程就像是做菜,一样需要备菜的准备、慢炖的等待与享受,当然也会有失败。”关注刘若英微博的人不难发现,美食是她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她也自曝对做菜十分热爱,因为专注料理食物的过程可以获得强烈的幸福感和治愈感。

刘若获封2016“演唱会票房女王”
 

  刘若英:在食物中体悟爱情真谛

  《你有没有深爱过》的MV中,刘若英在开篇处便向观众抛出问题“什么是令人怀念的爱情?”刘若英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只要是认真过的爱情都会是令人怀念的。”MV中的故事发生在一家餐厅,而刘若英正饰演这家餐厅的主厨。谈及为何将爱情故事设置在餐厅中,刘若英解释说“因为恋爱的过程就像是做菜,一样需要经历准备、等待、享受和失败。”

  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的刘若英,都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美食的热爱,已经进行到第三年的“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也被粉丝笑称是一趟“我敢吃”的环球旅行。此次MV的拍摄也让刘若英从吃客变身主厨,过了一把做菜的瘾。“我自己是非常喜欢做菜的,做菜的过程可以让我很沉静、很安静、很专注也很有幸福感和治愈感。”虽然此次拍摄偶遇台风季节,天冷风大,但刘若英在现场依然鬼马搞怪,录下多段小视频,与大家一同分享MV创作的过程与乐趣,她还“吐槽”导演:“每次一开机,他就突然让我做很多高难度的事情,比如狂吃好几大口洋葱。”

刘若英《你有没有深爱过》mv首播
 

  获封“演唱会票房女王”,刘若英“我敢 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造访台北、上海、北京、香港、长沙、成都、厦门、纽约、伦敦、巴黎等40城市,写下从亚洲唱到欧美的里程碑。根据权威票务平台大麦网提供的专业资料显示,刘若英“我敢”演唱会在2016年度票房成绩里,荣登华语女歌手第一名,写下纪录的她,环绕地球一圈后,2017年开春随即宣传将开启第三年的巡回演出,目前已经确定会在3月23日东京,4月8日悉尼、4月9日墨尔本开唱与更多歌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