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荷塘月色艺人遴选火爆进行 竞争激烈飙歌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4:0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荷塘月色文化曝出艺人遴选消息后,全国各地歌手竞相报名,甚至有歌手不远千里跨城市、跨省前来试音,经层层遴选过后,在新年来临之际荷塘也喜签多位优质储备艺人。

歌手正在进行初试演唱

  在2016年10月著名歌手组合、央视《我要上春晚》“人气王”彝人传奇正式签约加入后,荷塘正式开始启动艺人遴选,此次机会使“实力御姐”卢晓琼、“二次元公举”曾佩玲、“摇滚才女”闵兴玲、“弹唱小哥”毛正安等数位实力唱将与荷塘结缘,走上全新的音乐之路。

歌手在复试进行录音

  据工作人员介绍,“歌手遴选渠道很广泛,既有网络报名预约,也有线下初试复试遴选,有时线下选人同时试音人数多时,因淘汰率很高,大家为了凸显自己的才华,甚至现场飙歌,直接嗨起来。”荷塘月色文化将会以一直以来不变的信条,即“文化自信、文化自觉”的理念,来寻找下一个志同道合的你,成就梦想、共赢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