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年后首发声 Selina 发文感恩曾照顾过自己的贵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5:3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晚间Selina通过微博发文感慨,感谢曾经照顾过自己的那些贵人,因为他们自己才能再次站在舞台之上。

Selina发声
 

  时隔六年在发生爆炸事故之后Selina首次发声,发文感谢那些曾在自己烧伤之后照顾自己的人,称他们是自己生命之中的贵人,因为他们的鼓励,自己才能从一个病人再次变成一个艺人,自己很感谢这些出现在自己生命之中的天使。Selina还开玩笑的表示,这些贵人都是看过自己裸体的人。

  Selina 还公开了一张自己与亲友们的照片,照片中这些人都是给过自己巨大力量的人都是曾经照顾自己的人,因为他们Selina 才能再次站在舞台之上。照片中的Selina 与亲友们一起手比心,露出了十分甜美的笑容。此前,在2010年的时候Selina 与俞灏明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一场爆破戏份中Selina 和俞灏明都遭遇了意外,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为了治疗Selina 暂停了演艺活动。如今伤势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虽然腿部和胳膊还留有当时的烧伤痕迹,不过Selina 表示自己已经能够正视这个问题了,并且参加了很多马拉松运动,Selina 的勇敢坚强打动了很多人,网友们纷纷表示,坚强的姑娘会有好运气的。

  以下是Selina 微博全文:

  这些都是照顾过我的贵人!今天我开玩笑地跟他们说,你们都是看过我裸体的人!六年了,他们看着我从病人再次变成艺人,握着我的手跟我说好棒,我回他们拥抱并说你们更棒!谢谢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