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亮相汕头群星演唱会 献唱《刚刚好》感动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4 10:0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薛之谦因为身体疲劳的原因生病住院,接受治疗,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担忧和心疼。近日身体刚刚痊愈的薛之谦亮相汕头群星演唱会,为在场的观众们演唱了一首饱含深情的《刚刚好》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们。

薛之谦
 

  虽然身体刚刚痊愈,不过薛之谦在现场仍然展现了一个专业歌手的素养,站在舞台上的薛之谦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十分专注认真的用心演唱着这首歌,为这场表演投入了很多感情。现场的表演很饱满,薛之谦的声线也很迷人,让在场的很多观众都表示感动了。

  薛之谦曾经说过自己很喜欢音乐,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候也从没有想过要放弃音乐,这个梦想让他坚持到了现在,虽然经历了雪藏,但是是金子总有会发光的一天,薛之谦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了自己,站在了自己想要的舞台上,用心演绎着属于自己的人生。不管怎样他都以最好的状态来完成属于他的舞台,为这样的灵魂歌手点赞。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了薛之谦的演唱真的超级震撼,从音乐中看到了薛之谦的认真,而薛之谦在现场还用方言和观众们打招呼,这样接地气的薛之谦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亲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