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兴琦顶银发惊艳亮相 华晨宇飙高音引歌迷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4 12:2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中国梦之声》冠军郑兴琦与《快乐男生》冠军华晨宇齐齐现身上海,出席某音乐派对。两大选秀冠军同场飙歌,人气爆棚。当天也是郑兴琦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极光》正式发布的日子,当晚的表演则是新歌首秀。现场,不少粉丝早早的就来到活动场地,举应援灯牌助阵,用实际行动力挺偶像新作。

郑兴琦举中娱麦
郑兴琦首唱新歌
 

  最近华晨宇频繁活跃在银屏前,之前的《天籁之战》刚收官不久,此番音乐鬼才华晨宇跨界设计,设计融入自己名字首写字母的一朵花。当晚,他亲自到场为百龄坛特醇X华晨宇首次合作暨限量版揭幕,华晨宇在现场不但讲述了自己的真我音乐故事,更希望自己能够鼓舞年轻人勇敢地表达自己,坚守自己的音乐道路。活动尾声,华晨宇演唱了《我管你》,飚高音部分瞬间引发台下歌迷尖叫。

华晨宇01
华晨宇02
华晨宇03
 

  拥有超高演唱技巧和惊人舞台魅力的郑兴琦一直被业内奉为“小魔女”。虽然身材娇小但声线异常醇厚,爆发力感染力极强。当天,她顶着一头璀璨银发惊艳亮相,作为开场嘉宾,以一曲新歌《极光》为活动拉开序幕。“借我一道阳光对抗,融化了悲伤就能破茧变成翅膀”而kiki本身极宽广的音域和超强的唱功把这首歌演绎得异常精彩,更证明了临场系女声的绝对实力。之后的真我音乐派对上,郑兴琦再度返场,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光之翼》、《高贵与丑》,让人回味无穷。(文/周君 图/佳玉)
 

华晨宇04
华晨宇05
华晨宇06
华晨宇07
华晨宇08
郑兴琦银发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