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男子汉》黄子韬挑战自我 生吃牛肉手撕鸡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4 15: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目前已经播出了大半,随着节目的播出很多观众表示很喜欢节目中的黄子韬,很逗比又很呆萌,虽然有时候会耍一些小脾气,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这样的坏习惯已经不见,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断成长的黄子韬。

黄子韬(来源:真正男子汉官微)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黄子韬更是挑战自我,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的成长。节目中要训练队员们的血性和面对临时情况的应变能力,因此在结束体能训练之后班长给每一个士兵拿来了一分生牛肉,让士兵们吃下去,而黄子韬表示还有没有别的,班长指着旁边的鸡笼子表示除了生牛肉还有它(一只活鸡)但是这只鸡也是要生吃的,这让很多新兵们表示不能接受,纷纷选择吃生牛肉。吃完生牛肉之后,黄子韬被叫出列,班长让他接受更高的挑战,吃完生牛肉之后还要吃鸡,这让黄子韬很抗拒。

黄子韬(来源:真正男子汉官微)
 

  黄子韬表示自己已经吃饱了,不需要再吃了,但是班长的要求是一定要完成的,因此黄子韬不得不求助于队友,但是队友们有权拒绝,而且杨幂还表示韬韬应该要挑战自己,这让黄子韬感到了压力。黄子韬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小就没碰过鸡,看到这些会很害怕,但是班长表示在特训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情况,因此一定要训练狼性和血性,这是每一个士兵所必须面对的,队友们也为韬韬加油,虽然很抵触,但是最后韬韬还是接受了,但可能因为画面过于血腥因此这段并没有播放,但是观众们依然表示为黄子韬的勇敢点赞,节目播出以来看到了黄子韬的不断成长,他的改变也让人表示值得称赞。

  很多人表示看了《真正男子汉》之后真的对黄子韬路人转粉了,虽然会有一些小情绪,但是每一次的任务都很努力的去完成,从节目中看到了黄子韬的成长,而且本人性格很搞笑,努力而耿直,更有观众们表示黄子韬承包了这一季的笑点,看来wuli韬韬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大男孩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