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制作人阿弟仔操刀首波主打MV《Getting Stronger》1/13晚上8点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5 08: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MI重量级新人Shiny姚亦晴正式重返歌坛,将于1/20推出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首波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是一首关于自我疗伤的抒情歌,Shiny拍MV时吃足苦头,不但在气温只有7度的阳明山黑森林里,踩着烂泥巴淋雨3小时而冻到嘴唇发紫,还化身“睡美人”,吸引王子以吻相救!还有一场Shiny躺在湿冷草地上的戏,她笑说:因为有草跟土壤的味道,我头戴绷带、手脚冰冷,身旁还有化妆师、发型师往下看着我,觉得自己好像尸体!Shiny首波主打MV《Getting Stronger》将于1/13晚上8点在YouTube首播,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将于1/20发行。

  寒流下雨冻僵样样来 Shiny每次拍摄必刮风淋雨崩溃演出最唯美画面

  拍摄过无数天王天后的金曲奖名导黄中平,对Shiny的外型及资质赞赏不已,亲自出马拍摄专辑封面与《Getting Stronger》MV。然而Shiny却惨遭“雨神”缠身,在气候变化不定的冬天,每一次预定的拍摄日,就一定遇到寒流跟下雨,黄中平求好心切,不顾成本力挺到底,改期两次并分成3天拍摄,还是没办法逃离雨神的魔咒,让剧组笑称Shiny应该要改名叫“Rainy”!

1
2

  阳明山黑森林寒气逼人 工作人员贴心送暖Shiny感动:难以言喻的幸福

  《Getting Stronger》MV中,Shiny穿着全白长裙游走于山间、海边,仿佛在梦境中进行一个没有终点的旅程。吊着花草点滴、绑着白色绷带的Shiny,在MV中美得令人惊艳,然而这样的梦幻画面却是用痛苦换来的!首先在寒冷的阳明山黑森林中,Shiny被雨淋成落汤鸡,穿着夹脚拖踩在烂泥上,加上无袖造型无法抵挡寒流,Shiny冻到嘴唇发紫,双臂快要失去知觉!她还在气温只有8度的海边,躺在沙滩上吹了1小时的海风,身体不停打哆嗦!尽管如此,Shiny总是咬牙强撑着:“我愿意为了艺术牺牲!”她自嘲是“落难小公主”,看到工作人员拿来热饮、暖暖包给她御寒,让她喜出望外:“这是难以言喻的幸福。”

  屏幕“初吻”被王子夺走 “睡美人”羞喊:像童话故事一样浪漫

  Shiny在MV里有很多躺戏,她先被两位男演员用担架扛起,担架的底只用一块布支撑,再加上男演员抬担架时重心有点不稳,使得担架倾斜,躺在上面的Shiny当场呈现“头重脚轻”的危险姿势,令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她事后直呼:比坐云霄飞车还刺激!Shiny后来还化身“睡美人”,静静躺在花园里,帅气王子见状,先伸出手来感受Shiny的鼻息,然后忍不住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浪漫指数破表!被王子夺走屏幕“初吻”的Shiny害羞表示:“这场戏好梦幻,像童话故事一样。”

3

  金曲制作人阿弟仔量身打造《Getting Stronger》姚亦晴勇敢追梦历历在目

  曾与华语天后aMEI、蔡依林、李玟、罗志祥等天王天后合作的王牌制作人阿弟仔,亲自为Shiny操刀制作《Getting Stronger》,借此曲描述Shiny的成长历程。原来Shiny从小就梦想站上舞台,即使13岁时在电视节目上展现惊人舞蹈才华,却因为家人反对而无法出道。最后终于在阿弟仔的劝说下,才让父母点头答应,却又因为要兼顾学业,而让蜡烛两头烧的Shiny几乎一天只睡3小时,咬牙苦撑两年,就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

5

  年度疗伤主打《Getting Stronger》跟着Shiny真挚歌声缓缓深呼吸

  在《Getting Stronger》的演唱中,可以听到Shiny真挚的情感表现,缓缓唱出这一首可以让聆听者跟着一起深呼吸、暂时忘掉痛苦的疗伤主打。Shiny表示自己18岁发行首张同名EP时,当时的她比较不懂事,都以天真的角度来看事物。如今两年过去了,Shiny的个性成熟了,也更有自己的想法,她说:在成长的路上受了伤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面对未知的世界。所以透过这张专辑我要告诉大家“Getting Stronger”!

  有着出色外表和独特嗓音,搭配超强舞技,EMI重量级新人Shiny姚亦晴无疑是2017华语乐坛的一颗超强震撼弹!Shiny首波主打MV《Getting Stronger》将于1/13晚上8点在YouTube首播,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将于1/20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