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系金A—遇见金曲王与后”演唱会1/14登场BOXING与魏如萱展现绝佳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5 09: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语天后aMEI慧眼发掘的BOXING乐团,顶着第26届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耀眼光环,已发行第二张全新创作大碟《不简单》,排湾拉钉饶舌野声音暌违两年再度席卷歌坛!BOXING今晚(1/14)在“系金A—遇见金曲王与后”演唱会上开唱,展现LIVE表演实力,更请到“娃娃”魏如萱担任嘉宾,令台下观众又惊又喜!BOXING先是演唱魏如萱的招牌曲《晚安晚安》来欢迎她出场,并将她另一首歌《飞鸟》改编成排湾族版,以母语重新填词,赋予这首歌全新生命力。魏如萱一登场便与BOXING对唱90年代经典情歌《有一点动心》,有别于原唱张信哲与刘嘉玲的风格,BOXING与魏如萱唱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听得歌迷如痴如醉。接着他们又合唱BOXING的新歌《有机妹》,主唱葛西瓦与好乐迪透过歌词向魏如萱表白:You are so sexy tonight!引来全场尖叫声不断,为演唱会掀起高潮!

 

1

  BOXING与魏如萱的缘分始于去年6月,当时双方皆获文化部邀请,一同飞到巴黎出席当地的“法国国际唱片展”。BOXING初次来到巴黎,对“花都”感到相当陌生,同行的魏如萱与BOXING一起游车河、参观各大名胜景点,令BOXING感动不已,直呼:娃娃好热情喔!她本人很可爱又很真。如今,BOXING跟魏如萱虽然才认识半年,但双方像是一见如故,魏如萱平常爱听笑话又喜欢大笑,然而讲笑话正是BOXING的强项,怪不得他们认识不久就马上成为好友。

2

  旅途中,魏如萱与BOXING除了畅游巴黎景点,大伙儿还心血来潮进行了一场“电影朝圣之旅”,去拜访在电影里出现过的巴黎场景。最令BOXING印象深刻的是,此行有去参观具有百年历史的圣心堂,雄伟的建筑映入眼帘,BOXING直呼不虚此行,也特别感谢魏如萱当他们的巴黎游伴,开启了他们的国际视野,也因此了解到音乐就是跨越语言隔阂的最佳桥梁。BOXING在巴黎以母语演唱《文乐丰年祭》时,唱到副歌歌词“ali ali ali”,台下观众竟然会自动跟着大合唱,此现象令BOXING啧啧称奇:原来我们的母语跟法语也有通!笑说法国是他们的第二家乡。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