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胡杏儿出席晚宴星光闪耀 最强影片轮番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0:1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3日晚,hmv数码中国集团在香港一家酒店的宴会厅举行盛大周年晚宴,接近半百艺人出席,星光熠熠,气氛热闹。张智霖丶胡杏儿丶周柏豪丶周秀娜丶郑欣宜丶薛凯琪丶郑丹瑞丶张建声丶连诗雅丶雨侨丶蔡瀚亿丶《中国新声代》的小妹妹谭芷昀和父亲谭顺生丶国内艺人门东毅及易登林等均有亮相,不少到场嘉宾更配合晚宴的江湖电影角色造型主题,非常有娱乐性,最後并由张智霖颁发全场最佳衣着奖,大送现金;而集团主席萧定一豪派六位数字奖金抽奖,令现场宾客都high了。

  晚宴率先由人气新天后郑欣宜献唱其金曲《女神》响头炮,紧接老板萧定一即场为旗下艺人张建声举行简单而隆重的续约仪式,向张建声送上一座奥斯卡奖座,张建声在台上说:「我已经长大了,现在,我只希望一直演戏演到老,一直保持着对演戏的热诚。」

  会上除了群星献唱外,也播放了集团在今年分别上映的电影预告片,包括在香港贺岁档推出的《小男人周记3之吾家有喜》(郑丹瑞丶周秀娜主演)和横扫金球奖七大奖项的《爱乐之城》(La La Land),还有《29+1》(周秀娜丶郑欣宜主演)丶《西谎极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舱》(周柏豪丶蔡瀚亿主演)丶《闺蜜2》(陈意涵丶薛凯琪丶张钧甯主演)丶及《爱国者日》(Patriots Day / 马克·沃尔伯格主演),阵容项目强大,引来台下掌声不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