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新曲《失眠》MV重磅首播 朦胧缠绵尽显极致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1:2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唱作才子金志文最新单曲《失眠》发布后,凭借不俗的试听量荣登各大榜单,上周抢先版MV预告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广泛热议,几十秒的视频中,金志文首度突破演出与女主角激情上演痴缠戏码,网友直呼期待正式版。今日,备受期待的歌曲正式版MV重磅首播,画面朦胧醉人,尽显极致暧昧。

金志文(1)

金志文(2)

  好男人突破自我上演“激情戏”

  此次MV由知名MV导演邝盛执镜,镜头用现实与穿插回忆的方式,将失眠状态与内心感情纠葛呈现切换。跳动着雪花的电视机、窗外的星光以及华丽摇曳的水晶灯……简单的细节却让整个色调气氛迷幻浪漫,又重叠淡淡的忧伤,充分表现了一个人在安静夜晚的落寞与无奈。

  MV中, 金志文与女主角用暧昧的肢体语言、深情款款的眼神传递,零距离接触,这些对于被圈内公认好男人的金志文来说,是首次突破自我的挑战性表演。一向以硬汉气质示人的文哥,此次放下粗犷、剥掉硬壳,展现内心最柔软的一面。

金志文(3)

金志文(4)

  好声音渗屏而出  

  整个MV中,画面迷幻撩人,紧勾视觉感官。以此同时,金志文一改往日激昂的演唱风格,低沉磁性的嗓音,诉说故事般轻吟无疑也成为了重要的调剂,透过屏幕拨动心弦,将整个浪漫气氛全盘托出,彰显进一步的升华。

  新歌由金志文作曲,赵英俊作词,贯穿简洁清新的都市疗愈系路线,打动无数网友。两人首次合作便碰撞出亮眼火花,不少粉丝留言直呼期待接下来的更多合作。今日,《失眠》MV正式首播,敬请感受不一样的金志文。

金志文(5)

金志文(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