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图集|徐浩、唐禹哲、陈虎、ATF齐聚2016星秀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4:2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4日,奇秀星秀之夜暨2016奇秀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大牌公会、顶级主播、商业领袖云集,更有徐浩、唐禹哲、陈虎、ATF等重量级嘉宾加盟助阵,数百万网络观众共同欢度直播行业第一盛事,一起见证2016奇秀年度盛典十四项大奖得主的加冕!

  活动开启,年度盛典十四项大奖开始在万众瞩目下逐一揭晓,第一项大奖即2016年度第三季十佳公会由人气偶像唐禹哲揭晓。作为当晚第一位明星嘉宾,唐禹哲的出场令现场迷妹瞬间尖叫连连。其表演的最新迷幻单曲《醉了》,也让现场观众对他的歌手身份表示赞赏与肯定。在主持人访问的过程中,唐禹哲表达了对参加这次活动的兴奋与期待,也为有这么好的平台能给更多年轻人机会感到开心。

  亚洲男子偶像团体RTA成员、湖南卫视《少年进化论》主持人徐浩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在歌手、主持等多领域发展的他,当晚不忘一展主持功力,和主持人吕翔、黄豪平互动笑翻全场,现场卖萌动作更让网友大呼可爱。作为《偶滴歌神啊》鉴音团评委以及专业歌手,徐浩自然不负众望送上了献唱福利,一首热门新歌《真的好吗》,将徐浩温暖细腻的声线尽现其中。

  另外,我们还特地邀请了国际动作导演、好莱坞功夫明星陈虎为2016年度最佳户外潮人颁奖,在现场陈虎表示这个奖项设立的非常棒,他认为主播走向户外能收获更多的精彩、拥有更广阔的天地,自己平时也比较热爱户外运动,并在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有趣的户外经历。

  除了齐刷刷的男明星,现场也邀请到人气美少女组合ATF助阵,并作为当晚盛典的压轴明星表演嘉宾。八位美少女可爱上阵元气满满,一首动感、热烈的《喊我的名字吧》,在全场掀起了一阵二次元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