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珮妮《Shining Days》旅拍MV:用音乐畅游港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4:4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著名童星谭珮妮在发布和央视著名主持人金豆哥哥合唱的《快乐你好》MV后,人气飙升获赞无数。而在2017年新年之际,谭珮妮最新作品再度上线。《Shining Days》作为谭珮妮专辑的预热单曲,一直备受粉丝们的期待,近日,该单曲旅拍MV正式全网上线,歌迷朋友们可以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收看!

  《Shining Days》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谭珮妮量身创作打造!这首充满阳光的原唱单曲《Shining Days》是一首励志的儿童歌曲,歌曲节奏动感,旋律朗朗上口,极具流行传唱潜力!歌曲中励志的歌词充分表达了一个拥有美丽梦想的小女孩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憧憬,在谭珮妮的歌声中鼓励着大家去拥抱美好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Shining Days》的MV拍摄,谭珮妮前往到了中国香港、以及自己的祖籍中国台湾,用歌声带歌迷们畅游香港、台湾。MV满溢着珮妮的欢乐与开怀,微笑与热情。将珮妮温暖而有力量的歌声展露无遗。MV中,没有过多的修饰与炫技,随性而为的拍摄方式,将自然与歌声相融合,把愉悦与梦想相结合。所有的情感都通过歌声与画面一并直击观众的内心,诠释出一个乐观开朗、活泼温暖的珮妮。

  据了解,谭珮妮正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今年还将推出自己首张专辑里的最后一首原单,相信不久后就会有新作品与歌迷见面。而这张专辑也见证了谭珮妮出道三年的成长。用音乐见证自己的成长,用歌声传递对歌迷的爱与祝福,谭珮妮正在用自己的声音和力量为华语音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