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诗琦《红新年》MV发布传递新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4:4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5岁童星罗诗琦新年MV《红新年》在全网正式上线,作品一经发布便收获超高人气,点击率飙升。网友们纷纷被这位5岁萝莉萌翻,为其点赞。

  MV中。罗诗琦一袭红色装扮格外亮眼,将节日的气氛通过歌声和微笑传递给歌迷,据了解,这首《红新年》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在幕后为可爱的罗诗琦鼎力创作打造!《红新年》歌曲节奏欢快动感,旋律朗朗上口,极具流行传唱潜力!在罗诗琦开心的演唱下,得到了众多歌迷们的喜爱。

  出道还未到半年的罗诗琦,先后发行了自己的原唱单曲《小乖乖》、《红新年》,凭借其萝莉形象和超萌唱腔深受网友喜爱。也走出国门受邀献唱韩国KBS电视台少儿音乐盛典一展歌喉,受到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近日更是受邀献唱齐秦、汪苏泷、徐良等众多明星演唱会表演小嘉宾,成为新一代05后的网络“小红人”。据罗诗琦经纪公司透露,罗诗琦近日也将携新年贺岁单曲《红新年》献唱辽宁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