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部电影——《花开莱州》的海报竟然打动了她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4: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花开莱州》海报

  电影《花开莱州》在2017年春节档悄悄上映,没想到这部电影,竟然感动了无数观众,口碑在不停的发酵,甚至出现了恋爱中的男孩女孩拉着父母再去观影的现象。

电影《花开莱州》剧照

  好多观众看完电影之后,竟然开始了全新的改变。一位观众带着老母亲去看《花开莱州》,感动几度落泪,他说:“最初是电影海报吸引了母亲,观看电影后竟然打动自己母亲,触及到自己内心深处,这已经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电影,电影中蕴含的能量,让大家把感动变成了行动。”

电影《花开莱州》剧照

  当下电影市场种类繁杂,观众在审美疲劳之后,忽然发现了这样一部电影,依靠真实,依靠独特的方式,打动人心扉的电影。电影用不同的表述,纪录片的真实,电影的搞笑,另加里面强大的正能量。所以让这部电影,在上映之时的默默无闻,在短短上映之后,就迅速的依靠口碑传播。

电影《花开莱州》剧照

  电影《花开莱州》在当前商业大片林立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如此的成就,不得不说,这与电影的导演王保国是分不开的。他为了这部电影,可以说历经艰辛,最终是一种信念让这部电影走上春节档院线。他也依靠影视作品,在传递自己的信念。

电影《花开莱州》剧照

  中国目前大导演不缺,但是非常缺少像王保国这样的能够深邃思想中感悟生命和剖析人生的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