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允儿发电影《共助》主创合影 新作饰演无业游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5: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1月15日),允儿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电影《共助》主创的合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玄彬、刘海镇、金钟河与导演金圣勋聚在一起,对着镜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照片中允儿与玄彬的高颜值,备受大家的关注,允儿还配文表示:"全都共助吧"。

  在昨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中,电影《共助》的演员们聚在一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天,平时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允儿谈到在电影中饰演无业游民一事,允儿表示:"经纪人欧巴说我不需要用演技,你平时就是这样的啊"逗笑了大家。

  之后,允儿还表示:"因为前辈们在拍摄现场制造了舒适的气氛,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对我很好。"当被问到"谁对你最好"时,允儿选择了导演。

  据悉,《共助》是由玄彬、刘海镇、金柱赫、林允儿、李东辉主演的动作电影,讲述了为了抓捕潜藏于朝鲜的犯罪组织,南北展开了首次联合搜查,由玄彬饰演的拼死要完成任务的朝鲜警察林哲令和接到命令要阻止任务的"生计型"韩国警察姜镇泰(刘海镇饰)之间在协作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电影中,玄彬饰演一名被派到韩国的朝鲜刑警任哲领。他出身于特殊精锐部队,身手敏捷、行动力和判断力过人,沉默寡言却有着超强的执著,一路追查脱北犯罪组织。刘海镇则饰演南韩刑警姜镇泰,与玄彬饰演的朝鲜刑警一同进行调查。电影将于1月18日登陆韩国各大影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