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阳光鲜草《我们十七岁》:大白杨竟然搁浅了?"第七位少年"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6:0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由东阳光鲜草特别支持的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来到素有“华夏东极”美誉的黑龙江抚远县,开启了一场冰雪世界的体验与探险。刚刚还在南国的阳光明媚,睁开眼睛便是冰天雪地的东北冰原,还惊现“第七人”?吓得十七岁兄弟们赶紧吃两根东阳光鲜草压压惊,抵御严寒。

  另类滑冰赛 孙杨遭遇意外搁浅

  在景色瑰丽、冰封千里的大力加湖上,节目组为十七岁兄弟团的六人准备了一座整洁又舒适的冰屋,然而只有在游戏中获胜的人才能有资格进入冰屋中享受其中丰富的热饮和食物。兄弟团面对的第一个湖上游戏就是“冰上星舞”,然而“水中霸王”大白杨竟然遭遇搁浅,苦苦挣扎。

  兄弟团玩心大起,喜迎“第七位兄弟”

  在雪域冰原,当然不能错过惊险刺激的“速度与激情”!游戏间隙,十七岁兄弟们玩心大起,在冰原上骑着雪地摩托狂奔呐喊,热爱机车的郭富城首当其冲,率先发动引擎,酷帅出发!

  夜幕降临,奔波了一天的十七岁少年团终于抵达了本站的大本营,谁知却在门口遇见了一般人看不见的“第七位少年”。可怜这位“少年”,先是被范明和华少联手一通连劈带砍,接着又被郭富城当成超长扩音器向孙杨喊话,随后更是化身拍照御用道具……到底是谁,能享受到兄弟团们如此的待遇?

  兄弟们在冰天雪地中会遇上怎样的“冰雪奇缘”?东阳光鲜草会与东北冰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本周六晚20:30,锁定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东阳光鲜草,鲜的冬虫夏草,与十七岁兄弟团一起补充活力、抵御严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