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破苍穹》正式开机 仙师陈楚河助吴磊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8: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1月16日),由万达影业、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张挺编剧,黄伟执导,于荣光监制的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在云南正式开机。主演陈楚河一头银灰长发的古装造型亮相,与吴磊一同为拍摄揭幕。据悉两人在剧中从冤家到朋友再到师徒,在成长与理解中上演了一段奇骏冒险。

陈楚河参加开机仪式
 
陈楚河黄伟吴磊
 

  电视剧《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天赋废败却永不言弃的少年萧炎(吴磊饰),在遭遇母亲被冤自杀后遍尝冷遇,磨难重重,无意中唤醒了戒指的主人“仙师”药尘(陈楚河饰)。并在药尘的帮助下,突破潜能迅速成长,走上正义之路。剧中,陈楚河所饰演的“仙师”药尘一角,虽有百岁高龄,却依旧是30岁的样子。曾是斗气大陆第一高手的他,遭亲近弟子背叛,封印于纳戒之中,变得消极厌世的时候。就在此时意外结识了吴磊所饰演的少年萧炎,两人结伴而行,共同踏上复仇之路。

陈楚河饰演药尘
斗破苍穹海报
 

  曾饰演古龙小说中杀手孟星魂和浪子叶开的陈楚河,此次在剧中挑战出演“麻辣仙师”药尘,时而顽童时而严肃,却又透露出一种神秘的气息。剧照一经曝光便引来网友们的好评,照片中陈楚河眉目紧缩犀利冰冷,一纵铁骑在风雪极寒中前行。而他与新生代演员吴磊的对手戏,必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斗破苍穹剧照
斗破苍穹开机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