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戏满分!《杀手离沫》大动作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3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杭州狂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华影世纪制作,并邀冯宝宁执导,黄瀚任制片人,刘娜萍、利晴天、李子雄、闵政等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杀手离沫》今日重磅上线。该片聚焦于中缅泰边境的金三角地区,上演了一幕贩毒组织金娱会内部的枪火纷争。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不仅剧情饱满,冲突紧张,而动作打戏更令人眼前一亮,还未播出便吸引了大批武打动作片的爱好者。

《杀手离沫》精彩剧照
《杀手离沫》血战金三角
 

  本片堪称一部“美女杀手复仇记”,年少惨遭灭门的孤女离沫,被杀手组织收养,进而走上了为父报仇的不归路,这条路上既有阴险强悍的毒贩黑龙、红蛇,也有单纯善良的乡村男教师岩温,还有神秘力量在背后斡旋,千钧一发之际她能否绝地反杀,完成夙愿,三年前的一桩血案能否得到昭雪,金娱会的罪恶能否暴露于天光之下,成为影片一大看点。而另一大看点就落在了精彩纷呈的打戏场面上,有沙地群战,草地单挑,野地追逐,武器更是长刀短枪暗器来回切换,越野游艇豪车不带重样,爽快利落的武打动作,一招一式中尽现港式动作片的沉淀,爆炸枪战带给观众最真实的体验,特效少,实料多的风格堪称现今动作片中的一股清流。

电影《杀手离沫》
 

  据悉,这是该团队继成功打造《嗜血将军》之后的又一部诚意之作,之前就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这次还邀请了香港顶级动作班底——袁家班,曾指导《黄飞鸿》《卧虎藏龙》、《功夫》等,再加上两岸三地豪华演员阵容,可以预想又一部现象级的影片即将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