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获年度人气歌手!与老乡张继科后台热聊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3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人黄子韬亮相2016年微博之夜,不仅作为开场嘉宾献唱由其亲自操刀词曲创作的代表作之一《Underground King》,燃爆全场,还斩获了2016微博年度人气歌手奖。而他也表示拿这个奖“很开心,特别开心”。不仅如此,同样也是黄子韬作词、作曲且已于1月2日上线的《New day》也连续2周蝉联“亚洲新歌榜”冠军,其音乐实力与人气都不容小觑。此外,在微博之夜后台,黄子韬还偶遇不少老友,王凯、王嘉尔、张杰以及老乡张继科。尤其是张继科,两人有说有笑,还拥抱告别。有网友表示“妈呀,太微妙了!体育界与娱乐圈的两股清流,迷之魅力的青岛boy,两人什么时候有的交集?居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框了,老乡见老乡,是在用青岛话聊天嘛”。
 

黄子韬&王凯&王嘉尔
黄子韬&张继科
黄子韬&张杰
黄子韬比V手势
黄子韬带国旗帽彩排
黄子韬酷帅彩排
黄子韬身着亚洲首秀潮服
黄子韬眼神魅惑
黄子韬演唱燃爆开场
黄子韬与张继科后台热聊
黄子韬与张继科拥抱
潘石屹为黄子韬颁发年度人气歌手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