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德伦监制又导演 携手吴彦祖颠覆美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4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冯德伦担任监制的美剧《Intothe Badlands(深入险境)》在第一季播出取得不俗反响后,昨日冯德伦在微博上公布了新一季的预告片花,据悉第二季中冯德伦不仅担当监制,还上手导演了两集,令人十分期待。

冯德伦担任美剧监制

  热爱中国功夫 冯德伦监制导演初尝试

  早前,在素有科幻动漫和影视迷圣地之称的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冯德伦监制的美剧《into the Badlands》强势登陆,在各类型美剧充斥市场时,冯德伦主打中国功夫,摒弃市面上司空见惯的特技效果,让该剧成为目前唯一一部以中国功夫为主要表现手法的精彩剧集。跟很多明星转战好莱坞市场不同,冯德伦显然顺利的多,加入美国导演工会,算得上演而优则导的成功范例。亮眼的是,冯德伦不仅自己进军好莱坞市场,还联手好兄弟吴彦祖来主演,不仅因为十多年的友情,更是两人自美少年时代就有着的共同爱好中国功夫。冯德伦监制加上阵导演,让此剧第二季更加深刻的烙上了冯德伦风格的标签。

冯德伦与吴彦祖两男神合作

  片花气势恢宏冯德伦重新定义武打戏

  在冯德伦微博中最新公布的片花来看,作品依旧延续了前作的气势恢宏,第一季片尾埋下的伏笔也将在第二季中逐一解开谜题。在本剧最亮眼的武打戏中,招式快狠准,动作设计重返香港武打片的巅峰时期,但同时融入美剧式的快节奏和简单利落,凸显了冯德伦将中国功夫带入美国电视电影市场的决心和创意。

  冯德伦在演而优则导的道路上顺利前行,也有不少粉丝在微博中留言希望男神可以尽快回归中国市场,让中国粉丝可以在国内大小荧幕上看到冯德伦的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