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获年度公益人物奖 成为娱乐圈公益“新标兵”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汪东城获得了“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为他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公益事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汪东城
汪东城出席“中国公益节”
 

  同一时间,在中国公益指数官博最新公布的“明星公益影响力跨年周榜”中,汪东城与姚晨、范冰冰、高晓松等10位明星一起登上了榜单的TOP10,成为了公益榜样。汪东城一直在不遗余力地转发公益微博,寻人启示、寻找熊猫血、实现患癌女孩的心愿等公益内容,用心践行微公益。

  娱乐圈向来不乏热心公益事业的明星,被形容为“正能量偶像”的汪东城就是其中之一。翻看汪东城过去一年的微博,他除了会与网友们分享一些平日生活外,大部分内容都是与公益事业有关。他最新的一条微博是希望通过微博可以帮助一位肠子外露的八旬老奶奶安度晚年。据了解,汪东城虽然外形又酷又帅,走的也是“偶像范儿”,但他私下其实是个相当平易近人和热心肠的人,时常有粉丝看到他去帮助那些路边摆摊的老人家,还加入粉丝们的公益行动,自掏腰包为老人改善居住环境,他经常对粉丝们讲的话也是希望他们能多多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汪东城获得了“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
 

  据悉,“中国公益节”已经连续举办六年,是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今年也有不少商界、政界、学术界、演艺界、体育界等各界的重量级嘉宾出席此次公益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