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开启音乐之旅 新专辑《旅程》解锁钢琴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0: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著名演员、现代钢琴音乐家郭家铭受邀出席《Voyage新旅行》新年推广晚宴,与全球旅游局等各个行业的嘉宾汇聚一堂。现场倾情演奏《天使》《旅程》《晨》等专辑中的经典曲目。据悉2017年将他将与《Voyage新旅行》、施坦威Steinway联手推出自已的第一张钢琴原创专辑《旅程》。

  谈及新专辑的创作经历,郭家铭表示他代表了一种心路历程,里面有他的成长和感悟。专辑中一共有六首音乐,他想把这六首音乐都拍成好看好玩的MV,力求呈现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听新体验。当天的晚宴上,郭家铭也向全球旅游局推荐了自己的这张专辑,希望未来自己的音乐可以在全球旅游局的支持下与更多国家的美景与文化相融合。

  作为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郭家铭,5岁开始学习钢琴,16岁就进入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深造。2007年凭借其首部主演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2011年主演了海岩作品《新永不瞑目》饰演肖童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又相继出演了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我的儿子是奇葩》等多部影视作品。生活中的他常常以钢琴为伴,上传在社交网络中即兴创作的钢琴曲片段,也得到了众多粉丝与爱好钢琴曲的网友力赞。

  新的一年中郭家铭将带着钢琴一起去旅行,而他的首张原创钢琴专辑《旅程》也将在全球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