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某品牌写真曝光 连任中国区代言人人气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1: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某品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2015年开始,韩国演员朴海镇就一直被选为我们的中国地区代言人。未来的2017年,该代言还将继续由朴海镇担任。”

朴海镇

  在公开的某品牌2017年S/S画报中,朴海镇以“NEW TIMES & NEW MANS ”为主题,与时代共同发展,成为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NEW MAN,完美诠释了衣服的温暖与感性。有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韩国明星朴海镇以多样的影视作品和众多活动,一直出现在大众视线中,因此成为了今年品牌的‘NEW MAN’,同时,这也是他连续3年成为我们品牌代言人的原因。”“朴海镇在中国电视剧、时尚活动、广告等方面都从未间断,他与我们品牌之间是相辅相成的,未来也非常值得期待。”

  朴海镇在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紧锣密鼓的拍摄期间,还参加了煤炭公益活动,为低保户,以及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捐赠了物资,为大众做出了好榜样。据悉,朴海镇在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中饰演国情局的神秘要员“金蔎雨”这一角色,因为与去年的《奶酪陷阱》具有完全不同的魅力,所以备受期待。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将于今年上半年在JTBC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