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荣膺年度人气组合 送上最新单曲《新年这一刻》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1: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内地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亮相某媒体盛典,成员李艺彤、黄婷婷、张语格、赵粤、许佳琪、万丽娜身着不同颜色的抹胸晚礼服,惊艳的着装和出众的外表,一走上红毯便引发了现场极大的关注,直呼妹子们都长大了!

SNH48成员合影
SNH48成员万丽娜、赵粤、黄婷婷、李艺彤、张语格、许佳琪惊艳亮相 (1)
 

  当晚,演艺界的范冰冰、罗志祥、王凯、林更新、罗晋、唐嫣、张静初、林依晨、张惠妹、刘烨、舒淇、周冬雨、马思纯、黄子韬、张杰、谭维维、李玟、张信哲,携偶像界的TFBOYS、SNH48,与影视界的导演徐克、冯小刚、陈可辛,以及体育界的马龙、张继科、傅园慧、刘国梁一同亮相该年度盛典,作为偶像界的代表TFBOYS获得了微博之夜King,内地偶像女团SNH48也荣膺了微博年度人气组合。

SNH48成员万丽娜、赵粤、黄婷婷、李艺彤、张语格、许佳琪惊艳亮相
 

  据悉,SNH48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为观众带来了最新单曲《新年这一刻》,将喜气洋洋的春节祝福送给观众和网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