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婚了!Rain-金泰希相恋5年修成正果 双方认定彼此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3:3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Rain与金泰希两人相恋五年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为这场恋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7日,Rain公开了亲笔信,表示即将要与女友金泰希结婚,在亲笔信中Rain表示:“现在出道已经16年了,我也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家庭的大家长,一个优秀的丈夫,无论在我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都能守候在我身边,总是带给我很多感动,现在我们之间有了足够的信任,也希望爱情能够开花结果,因此决定一起走下去。婚礼希望能够尽可能安静的举办,感谢大家在16年的喜欢和支持,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礼物”。Rain的亲笔信公开之后,Rain的所属社也表示两人即将结婚,婚礼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具体的时间和场所都将保密,将会简单的举办只有两家人参加的婚礼。金泰希的所属社也给予了回应,表示:“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确认了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

  Rain与金泰希即将结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高颜值的夫妇让人羡慕,同时网友们表示:“祝福哥哥和姐姐,两个人很低调,一定要永远幸福啊”、“真的是超级低调的一对,恭喜了,要幸福”等等。Rain刚刚在15日发行了个人最新专辑,并且在参加的综艺节目中提及了女友金泰希,全程都是十分幸福的样子,网友们当时就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现在看来两人真的是特别幸福呢。另外,此前曾有新闻表示Rain和金泰希两人将会在2月19日举办婚礼,不过Rain给予了否认。

  Rain与金泰希两人在2012年开始恋爱,Rain服兵役期间恋情曝光,两人之间的感情很稳定,一直很友好的交往着,不过两人公开恋情以来也一直被传结婚,不过Rain方面都表示了否认,Rain表示如果真的结婚一定是自己公开,如今相恋5年的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再次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