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岁英国女孩模仿霉霉火爆网络 表情眼神超到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6:4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个7岁的小女孩Xia Vigor在网络上爆红,她在菲律宾的一个选秀节目《Your Face Sounds Familiar》模仿秀上演唱了霉霉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 With Me》,全方位复制了霉霉2009年现场版的《You Belong With Me》,嗨爆全场。

7岁女孩模仿霉霉
 

  7岁女孩Xia Vigor是英国和菲律宾混血,来自英国埃克塞特德文郡,她现场表演时穿了白色军乐队制服,甚至中间还有换装和假发,服装齐全、表情到位,Xia Vigor摆POSE抛媚眼,整个展示了巨星风范,带来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表演。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
 

  Xia Vigor模仿Taylor Swift的视频在Youtube上被点击观看近一百万次,热情的观众纷纷称赞这个小明星。不过这不是Xia Vigor第一次成功走红,2015年她通过演唱赛琳娜·戈麦斯的歌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获得了菲律宾迷你儿童才艺大赛的冠军。Xia Vigor自己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帐号有近12万粉丝。

小女孩此前模仿赛琳娜·戈麦斯
 

  歌曲《You Belong With Me》介绍:

  《You Belong With Me》是美国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2008年发行的著名歌曲,该歌曲以1.17亿的听众点播纪录成为泰勒·斯威夫特的第一首拿下美国公告牌电台音乐榜冠军的歌曲,并连续夺冠两周。泰勒也凭借它成为自1990年公告牌尼尔森系统启用以来,首位凭借乡村音乐类单曲而在公告牌电台音乐榜夺冠的女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