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Running Man被下车后接手全新综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7: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陪伴了观众们7年的《Running Man》即将结束,前段时间宋智孝被迫下车的新闻让大家都十分心疼这位坚强的女生。但近日,我们美丽的姐姐智孝新接了一档美妆节目,并以宋智孝的名字命名,叫做《宋智孝的Beauty View》。

  今日该节目的MC 宋智孝和孔明进行了首次拍摄,虽然两人都是首次担任美妆节目的 MC, 但是他们不仅可以进行精彩的即兴表演,而且配合默契非常积极,让现场的气氛一直都很温暖舒服。拍摄的间隙,两个人还会在一起拍认证照片,晒他们的甜蜜合作等。

  《宋智孝的Beauty View》将会于1月19日晚9点20分(韩国时间)在韩国JTBC2 电视台播出第一期, 在韩国播出后还将立即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等9个地区播出。喜欢宋智孝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