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三宝组合联袂颂今等大咖将推出专辑《精彩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07: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三胞胎兄弟组成的“金三宝组合”联袂著名音乐人吴颂今、著名音乐教育家张远福等业界大咖打造首张网络音乐专辑《精彩童年》。如今,这张含括有《精彩童年》(范修奎词、颂今曲)、《金三宝》(李梅 范修奎词、颂今曲)、《 公鸡啯啯兜》(徐高栋词、张远福曲)、《母鸡啯啯嗒》(张远福词曲)、《在地球上》、《少年强则中国强》、《打家伙》、《我是班里值日生》、《唱起歌儿把舞跳》、《乌龟驮着蚂蚁过小河》等10首歌曲的音乐专辑已经全部录制完成,将于近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为了以更矫健的翅膀轻盈地翱翔于音乐演艺的天空,金三宝组合这几年来一直师从于独创了“情趣音乐教学法”的著名音乐教育家兼作曲家--宋祖英与陈思思等大牌歌唱家的声乐老师张远福教授,在健康快乐中充实的学习成长。而推出网络专辑《精彩童年》,正是金三宝绚丽童年生活中划出的闪光而精彩的印记,值得一辈子收藏。

金三宝组合专辑《精彩童年》封面

  2007年出生的3胞胎金三宝(金子任、金子诚、金子睿)是充满快乐的组合,他们自从2009年8月受邀参加BTV-8《生活面对面》节目后,给全国观众留下了较深印象,此后在演艺上一路高歌猛进,在电视台上频频亮相:2011年2月,金三宝一家接受BTV-7《谁在说》“天生是一对”节目访谈并歌唱表演《中国功夫》《歌唱祖国》;2011年7月,金三宝受邀录制BTV-8《文燕有约》“多胞胎心灵密码”节目;2011年8月,金三宝参与CCTV-14少儿频道《相约北京.2011国际青少年大联欢》的“生日快乐”节目;2011年12月,金三宝与爸爸妈妈参与CCTV-14少儿频道《七巧板》节目,表演亲子舞蹈;2012年6月,金三宝一家参与BTV-7《谁在说?愿望》访谈节目并歌唱表演《雷锋歌曲串烧》;2013年10月,金三宝做客BTV少儿卡酷频道《七嘴八舌熊孩子》节目;2014年1月,金三宝参加BTV卡酷少儿全卡通“快乐童心阳光天使2014电视汇演”并演绎《新年财运到》;2015年2月,金三宝参加CCTV新科动漫“魄力新星 放飞梦想”春节联欢晚会,歌唱舞蹈《小猴子打板栗》;2016年2月,金三宝参加CCTV发现之旅“魄力新星 放飞梦想”春节联欢晚会,三兄弟表演钢琴六手联弹;2016年8月,金三宝参加BTV少儿卡酷七色光世园大冲关水上闯关智力竞赛。

多才多艺的三胞胎兄弟

  金三宝组合除了在各个电视台的热门节目中留下活跃的身影,还多次获得全国性的才艺大奖与其他荣誉证书,如2012.6.23在璀璨中国艺术才艺国际交流活动北京赛区预赛中歌唱《小青蛙你唱吧》获声乐三等奖、2013.5.25在魅力新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北京选区凭借舞蹈《我相信》表演获专业歌舞组三等奖、2015.6.27在华夏神州全国特长生艺术盛典北京赛区凭借钢琴6手联弹《小青蛙合唱队》获得西洋乐类铜奖、2016.06在第12届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朗诵类比赛中获得金奖、2016.06在璀璨中国艺术才艺交流展演北京赛区获得童声合唱一等奖、2016.07获得文化总艺术发展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水粉画5级证书、2016.08在第8届亚洲大洋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中获得语言类团体金奖、2017.01获得文化总艺术发展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书法3级证书、2017.01在星星火炬第13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北京地区总展示中获得才艺类二等奖。

金三宝组合

  如今,金三宝师从著名音乐教育家张远福,在领略张教授独创的“情趣音乐教学法”的魔力中快乐茁长成长,颇受张远福教授看好。诚如张教授所言:“金三宝是我见到的非常聪明可爱善良的优秀宝贝,悟性很高!虽然三兄弟的嗓音不是最好的,但是通过近一年时间的调整学习进步非常可观!无论是音色、音量还是音准、气息都有实质性的进步与提升,是我儿童声乐教学中在音色、音域、音准、音量等变化明显的而出现奇迹的三宝贝!如苗族风格歌曲《打家伙》(龙燕怡吴雪玲词,张远福张雪阳曲)的激情演唱,居然真声唱到了升F2。央视七巧板栏目的某音乐老师曾在2015年冬考查十二音报的《打家伙》节目时说这首难度太,要一定的声乐技巧才能完成,最后我们顺利的完成演唱并荣获两项最佳奖--原创和最佳表演奖。那么,金三宝用从情趣音乐教学法掌握的方法顺利演唱该歌曲也更能说明他们在歌唱技术的进步得到提高。另一首就是充满激情的世界地球日主题歌《在地球上》(郑占琪词,张远福曲),这是非常需要技巧和方法才能完成的歌(低音在小字g高音保持音在小字二组d),但三兄弟也完成得比较好,富于爆发力!还有《少年强则中国强》等他们都唱的很不错!如果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金三宝会取得更大进步!总之金三宝是我非常喜欢的特别充满灵气的学生,相信他们的艺术未来一定光辉灿烂前途无量!其实,孩子们的成功与他们勤劳智慧的母亲父亲的辛勤付出分不开!话说少年强中国,我想在优秀模范的家长的细心呵护下,三宝一定能成为艺术实力强大的好少年!感谢三宝优秀模范的父母亲,再祝金三宝的艺术道路越走越红火,越走越宽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