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动老龄美丽乡村2017合家欢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21:28:24   来源:互联网   

  由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老年人才网和数据项目办公室指导,北京智老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国镇长论坛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欢动老龄2017全国中老年合家欢公益晚会暨国际美丽乡村农家骄子风采人物大奖赛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1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先生在大奖赛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参加决赛的全体选手们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业绩,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和风格,相互交流学习,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为家乡的特色品牌产品做合格代言人。

  此次大奖赛组委会邀请了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目、谢芳、邓玉华、张山老师、以及书画家高焕喜等担任评委。

  晚会上由中国镇长论坛陈旭主任为全国36名国际美丽乡村农家娇子风采人物大奖赛获奖人物颁奖。陈旭主任表示,此次大奖赛旨为更好地促进国际乡村之间的信息交流,推进城乡一体化的建设与发展,更好展现美丽乡村风采,在“文化强国”战略乡村文化品牌主题指导下,以倡导“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为理念。让更多的风采人物为美丽家乡代言,为宣传美丽乡村小康建设成就和一带一路风采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30多支队伍从各地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参与了晚会最终的录制。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包括“中道禅舞”、“中国结说”“古典美人”等节目均是表演团队自创自编的舞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有参与晚会录制团队成员均是中老年群体,平均年龄达到了57岁,晚会现场,孩子般的笑容始终洋溢在每个老年人的脸上。此次晚会历时3个小时,包括舞蹈、小品、独唱、杂技的节目,表演团队们通过精湛的表演展现出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中老年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北京智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亚璧表示:“孝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几千年来中国文化精神的代表,我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老龄化问题严重,我们通过组织老龄活动,丰富老龄群体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老龄群体晚年的生活品质是孝文化的一种体现方式,未来,我们会紧跟政策指导,服务中老年群体把更多更好的活动带给中老年群体,践行实现中央提出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的四老口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