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一格亮相济南少儿春晚嗨唱新年原单《Lovely Time》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8: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济南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少儿春晚,是齐鲁少年儿童最为向往的联欢晚会之一,每年都会通过层层海选,最终呈现一台饕餮试听盛宴。数千名齐鲁少年儿童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成就梦想。人气童星高一格,在录制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并摘得“最佳学员奖”后人气不断飙升,近日也收到济南电视台邀请函,受邀登台献唱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

  1月18日,2017年“快乐17来”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在济南正式录制。现场,高一格独特造型格外亮眼,一袭喜庆装扮吸晴无数。现场近百人伴舞,场面震撼。据了解,这首时尚动感又欢乐十足的新年贺岁歌曲《Lovely Time》是由“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在幕后再度亲自操刀,这支新年题材的音乐作品打破了中国传统新年歌的固定模式,巧妙的融入了拉丁音乐元素,使其节奏动感,旋律新颖。而近日推出的《Lovely Time》MV也获赞无数,歌迷们纷纷被高一格“别具一格”的声音所吸引和点赞。

  本届晚会上,除了高一格等人气童星带来的原唱童歌作品以外,还有众多丰富多彩的节目,千余名少年儿童在少儿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精彩的节目也将在今年小年夜在济南电视台滚动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