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和金泰希今日举行非公开婚礼 500亿明星夫妻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9: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顶级明星情侣”Rain和金泰希将于今日(19日)下午在首尔某教堂内举行婚礼,婚礼将只有双方父母和朋友以及所属社相关人员参与,关于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场所都将保密。据悉因为动荡的时局,Rain和金泰希想安安静静地举办婚礼。

 

  据悉今日的婚礼将由到场的所有宾客共同为新郎新娘演唱祝歌,给两人制造浪漫回忆。一同出演《认识的哥哥》的成员因为节目的录制遗憾无法参加Rain和金泰希的婚礼。

  另外,据传Rain和金泰希两人都没有蜜月旅行的计划,关于子女的计划也将在婚后慢慢考虑。作为韩国娱乐圈的顶级明星情侣,Rain和金泰希5年爱情长跑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此前两人曾多次被传结婚,但都被Rain否认了。这次在婚礼前两天的17日才告知结婚事实,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Rain手写的亲笔信表达了对金泰希的爱意,表示将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优秀的老公、男人,并赞金泰熙是自己今生最好的礼物。

 

  近日携新歌回归的Rain也频繁地参加综艺,在节目中也表达了对金泰希的爱。无论是听人提起金泰希漂亮露出的笑容,还是承认在台上给女友比过爱心,Rain把自己的爱意藏在了一点一滴的生活里,尤其是他的新歌。Rain出演音乐谈话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被问及歌词“这个世界给我送上的最好的礼物就是你,向着戴在第四个手指上的戒指承诺永远,把一切,babe”。被问及新歌有没有给同事和那位(指金泰希)听过,都有什么反应?Rain说很好,当然说好了,然后露出微笑。

  Rain和金泰希的结婚也是500亿明星夫妻的诞生。据悉Rain在首尔清潭洞有价值62亿韩元的别墅和价值250亿韩元的清潭洞商街。金泰希在汉南洞有价值70亿韩元的别墅和价值130亿韩元的江南站附近商铺。两人持有的不动产价值500亿韩元,成为艺人情侣中最多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