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李栋旭送上鬼怪的新年祝福 EXO防弹少年团齐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9:3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韩国许多明星都通过视频、SNS等途径向粉丝们传递着新年问候,在去年备受关注的韩流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通过音乐节目向观众们献上了新年祝福。所有成员全部登场问候粉丝,每位成员都古灵精怪、活力十足,散发着无限魅力,引得粉丝们高声欢呼。
 
 

  正在热播的人气电视剧tvN《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演员们也都晒出了自己手持亲笔写的新年祝福语的照片,孔刘、李栋旭的帅气外貌和电视剧里如出一辙,陆星材把伸着食指的一只手贴在脑袋旁做“天线宝宝”状,显得顽皮精怪。

  今年最火的韩剧莫过于《太阳的后裔》了,因该剧再次度爆红的演员宋慧乔在SNS上上传了与剧中搭档宋仲基一起拍的照片,向粉丝们表达了问候。

  韩流天团EXO也通过SNS上传视频表达了新年祝福。灿烈、XIUMIN、伯贤、世勋、D.O.、SUHO、CHEN全部亮相,挥动着双手,称“谢谢大家2016年的厚爱”,“祝新的一年好运常伴、开心多多”,向粉丝们献上祝福。EXO在2016年的活动接连不断,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首先是第一支小分队EXO-CBX正式登场,展现出了不同寻常的可爱魅力。而且很多成员都成功挑战演技,出了以演技好而出名的D.O.外,伯贤也通过参演SBS《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展现了惊人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