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与郑俊河多年挚友一起出演新综艺《离家出走宣言—四十春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1: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MBC春节综艺节目《离家出走宣言—四十春期》公开了演员权相佑、主持人郑俊河的拍摄海报。海报中,权相佑与郑俊河一同坐在餐桌前,桌上有着菜肴与一只猫咪,两人露出了惊讶、苦恼的表情与动作,令人不禁好奇两人经历的故事。

  权相佑与郑俊河是一对圈内挚友,两人将放下作为一家之主的重担,重新梦想青春,通过无计划、无根据的旅行,重新回想起20多岁时的青春与热情,并领悟日常的重要性。摆脱摄像机的“韩流明星”权相佑与“综艺大势”郑俊河将做回平凡的四十代大叔,他们随心随性地选择了旅行地点——符拉迪沃斯托克。节目组将通过“超观察主义”的制作方式真实地公开两人毫无准备的一周休假故事。

  权相佑与郑俊河虽然曾经因为忙碌疏于联系,但真的友情就是即使不经常联系,心里却依然记挂着彼此。权相佑15年时曾在节目中说道:“我和俊河哥的关系非常好。俊河哥第一次接到节目《无限挑战》的出演邀请电话时,我就在旁边。那个时候俊河哥没有任何工作日程,并且俊河哥最初并不打算出演《无限挑战》。”对此,主持人刘在石说道:“那时我们和郑俊河并不是很熟,所以可能才想要拒绝。”权相佑接着说道:“俊河哥作为固定成员出演《无限挑战》之后,工作日程也越来越繁忙,我们之间的联络就日益减少了。”此次老友相聚,想必会是一场十分有趣的旅程。

  此外,节目《离家出走宣言—四十春期》是一档记录40多岁的演艺圈好友权相佑与郑俊河放下一家之主的重担,享受第二次青春的故事,将于1月28日晚6时25分首播,并将连续播出3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