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与爸爸同台献唱 父女两人颜值逆天似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4:0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范冰冰与爸爸一同登台献唱,父女两人的颜值都超高,而且范爸爸保养的十分好,看上去很年轻,父女两人同台好像兄妹一样。

范冰冰爸爸显年轻
范冰冰李晨与范爸爸
 

  范冰冰与爸爸范涛两人近日一同登台献唱录制北京电视台春晚,范冰冰与爸爸同台让人误以为两人是兄妹。虽然范爸爸今年已经66岁了,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站在舞台上身穿一袭西装的范爸爸身板笔直,十分精神,和冰冰一起演唱歌曲也十分有活力,声音中充满着力量,让人不敢想象眼前的范爸爸已经是66岁的人了。网友们看到范爸爸的样子也表示范爸爸很帅气,而范冰冰也和爸爸一个样,可见基因是很重要的,难怪范冰冰会这么漂亮。

  而晚间,范冰冰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与爸爸以及男友李晨的合影,同时还不忘调侃李晨的发型像花轮,照片中范冰冰手比V字,脸上带着微笑十分开心,而范爸爸则是十分慈祥的看着女儿,大黑牛李晨则是站在两人的后边看着镜头卖萌,同时大黑牛还不忘回复冰冰姐,表示:“难道你是小丸子!”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范爸爸简直太年轻了,和你们像同龄人”、“哈哈,秀恩爱了,你们好幸福,顺便表白范爸爸”、“催婚团在哪里啊,这里有人秀恩爱不结婚啦”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