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爆表!李光洙-都暻秀-金宇彬等为赵寅成《The King》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4: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帅的人又在一起玩儿了!演员赵寅成、李光洙、金宇彬、都暻秀、林周焕和金基邦颜值爆表的合照公开了,好亲故们凑在一起为赵寅成新片《The King》应援。

赵寅成-李光洙-都暻秀-金宇彬、林周焕-金基邦
 

  金基邦1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更新写道“我们在应援! 先第一步很好~ 冲向1000万吧!。 #the king #800万 #两天一夜进水 冲 #1000万!!”并上传了一张黑白照片。公开的照片中,赵寅成、李光洙、都暻秀、金宇彬、林周焕和金基邦一起围坐在咖啡桌前,面对镜头露出迷人的笑容。现场暖洋洋的氛围吸引了人们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也纷纷评论道“小嘟表情好可爱[笑哈哈]赵哥电影大发”、“光洙还是那么傻帅傻帅的”、“都暻秀也太可爱了吧”、“表白亲友团[心][心]叔电影大发。”、“赵寅成欧巴带领的大龄单身狗”等等。

  以赵寅成等人为中心的小团体被称为赵寅成line,成员有赵寅成、车太贤、李光洙、宋仲基、都暻秀、林周焕、金宇彬、金基邦等,如此高颜值的大长腿们一起出现总能成为人们的话题。

电影《The King》海报
 

  另外,他们是为赵寅成的新电影应援。电影《The King》由赵寅成、郑雨盛、金雅中、柳俊烈、裴承佑等人主演,讲述了掌控韩国的权力者们与一位梦想成为王者的男人之间生存和对决的故事,昨日(18日)首映。据韩媒报道,电影《The King》上映首日观影人数达28万8961人,占据票房冠军位置,超越了同日上映的玄彬刘海镇的新片《共助》,也超越了电影《柏林》曾创下的1月份上映韩国电影首日最高票房纪录(27万3647人),展现出超强的人气和票房号召力。

新闻表情